看到自己的影子 魔术师:詹姆斯很像伯德和我

看到自己的影子 魔术师:詹姆斯很像伯德和我
2020年03月28日 07:38 NBA综合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Talkbasket报道,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的湖人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在他看来,詹姆斯身上有与他和他的死对头拉里-伯德相同的特质。

“勒布朗(詹姆斯)很像拉里(伯德)和我,当他纵贯全场的时候,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始终斗志昂扬,”魔术师说道,“他总是愿意通过传球帮助队友们打出更好的表现,而与此同时,他还能切中路隔扣你。”

正如魔术师所言,本赛季湖人之所以能在西部一马当先,詹姆斯的传球显然是关键因素。赛季迄今,他场均能够送出10.6次助攻,生涯首次场均助攻上双。

参考来源:https://www.talkbasket.net/78192-magic-johnson-explains-why-lebron-james-is-similar-to-himself-and-larry-bird

本文来自:NBA官网

伯德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