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带出了一支历史第一烂队!

保罗带出了一支历史第一烂队!
2020年03月11日 06:30 NBA综合
保罗 保罗

  来源:篮球绝技

  我真是对保罗无语了,看球这么久头一回见如此违抗球队命令的,好好的一支雷霆,让他带成了史上最烂的摆烂球队!

  你说你一个34岁的老将,随便在摆烂球队划水,领4000万工资不是美滋滋,非要打乱球队摆烂计划,阻挠人家迎接总状元的乐透梦想。

  要我说保罗这种人,就活该一辈子赢球。

  这可不,这烂队这几天又赢球了,而且赢的还不是什么庸手,牛逼哄哄的东部第三也给他们整沉船了,夸张的是这场比赛还是逆转,18分的超级逆转。

  不过你猜怎么着,这种比赛对于老炮来说只是常操,这个赛季雷霆已经有16次在第三节结束时落后之后反超,而这个数据足足是第二名的2倍。

  你说老炮啊老炮,你怎么就这么不想输呢。

  另外更因缺思厅的是,保罗在带领雷霆赢下这一场比赛之后,排名上升到了西部第5,而他们挤掉刚好是以20分分差输给魔术的马赛克,回想去年夏天保罗与威少的那笔交易,不知马赛克球迷是何感想。

  赛季初EPSN预测雷霆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0.2%,而老炮就活生生地打那些专家的脸,说出来大伙可能不太相信,咱在赛季初的时候其实有过预测,猜炮将军的带队成绩会比威登还要牛逼,这边咱不妨再进行一次豪赌,赌炮将军季后赛遇上马赛克会把对方拿下,如果炮哥输了,咱只能把家里的陈年辣条拿出来分享给大家。

  说回昨天这场比赛,老炮和施罗德两人都拿下了28分,最精彩的部分都浓缩在了最后2分钟,炮哥一攻两防,帅气得简直让人窒息,上赛季的保罗被人黑得多惨,这赛季的保罗就有多牛,老炮的字典里没有输这一字,被莫狗戏耍交易的那一口气,他拼了老命也要争取回来。

  这场比赛塔图姆拥有一次绝杀雷霆的机会,但在保罗的防守之下,塔图姆错失了这个投篮,赛后保罗说是他主动要求防守塔图姆的,没错啊,保罗就是这么一个要强的人。

  永远不要质疑保罗对于胜利的渴望,你以为雷霆现在的目标只是季后赛,但你要知道老炮这辈子还没有品尝过总冠军的滋味,所以接下来的保罗也许会作出让全世界都震惊的事情。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34岁的老炮正值巅峰!

雷霆保罗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