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题!到底选谁?场均19分的他将击败路哈?

大难题!到底选谁?场均19分的他将击败路哈?
2020年03月11日 06:30 NBA综合
最佳第六人之争 最佳第六人之争

  来源:野球帝

  简单点,今儿帝哥直接发问: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兄弟们会选谁?

  不得不说,施罗德、路威、罗斯、克拉克森、哈雷尔5人的表现,都配得上“最佳第六人”这一殊荣!但究竟选谁,无疑是一大难题!

  施罗德:

  场均19.0分3.7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46.7% ,三分球命中率38.1%!其中,19分的得分是5位候选人中的最高分。

  雷霆在施罗德的外线火力支持下,目前40胜24负暂列西部第五!要知道赛季开始之初,没有人看好这支球队啊!

  所以当人们称赞保罗、亚历山大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施罗德”这个名字!在帕金斯看来,施罗德目前是他心中的“最佳第六人”!

  路威:

  洛城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作为洛杉矶“第二强的23号”,路威对于“最佳第六人”奖项已经拿到手软。

  赛季场均18.7分3.1篮板5.7助攻,投篮命中率41.6% ,三分球命中率36.3%!对于路爹来说,已然是常规操作。

  随着雷吉-杰克逊的加盟,路威有意在第二阵容中让出球权。同时,为了让雷吉能够更快的适应球队,路威的出场时间也随之减少,但他毫无怨言!

  因为他清楚,总冠军才是自己最重要的目标!

  罗斯:

  活塞队烂透了!他们送走了庄神,格里芬也饱受伤病困扰,因此罗斯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球队老大!

  场均18.7分2.4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49.0%,三分球命中率30.6%!玫瑰在毫无生机的汽车城,依然能够尽情绽放。

  但考虑到活塞队的糟糕战绩,罗斯当选“最佳第六人”的可能性并不大……

  克拉克森:

  “亚洲第一后卫”对爵士的帮助巨大,来到盐湖城后,他一度帮助球队打出了10胜0负的战绩!

  场均15.8分2.9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48.4% ,三分球命中率37.2%!显然是比康利更靠谱的“外线火力点”!

  爵士在得到克拉克森后,取得了22胜10负!进攻效率位居联盟首位!

  哈雷尔:

  赛季开始之初,老夫曾说过哈雷尔是联盟“最佳第七人”!当然这只是句玩笑话,哈雷尔在快船有着肉眼可见的作用,他在场上永远充满激情、活力四射!

  赛季场均18.7分7.1篮板1.1盖帽,投篮命中率58.1%!无疑是快船内线最重要的屏障之一!

  施罗德将击败两个快船球员,如愿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么?兄弟们觉得谁能获此殊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