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维特斯湖人试训内幕:后者主动承认所犯错误

JR维特斯湖人试训内幕:后者主动承认所犯错误
2020年03月03日 09:47 新浪体育
JR和维特斯 JR和维特斯

  北京时间3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分别试训了两位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和JR-史密斯,而且对他们进行了面试。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节目里透露了面试中的一些内幕消息。

  据悉,完成试训之后,维特斯和JR都见了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主帅沃格尔以及高级顾问科特-兰比斯。

  “据我所知,湖人队高层对这两位球员的最大疑问就是:‘你是否愿意接受球队要求的任何角色?’”查拉尼亚说道,“我得到的消息是,维特斯和史密斯都明确表示他们愿意在这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里接受任何角色,而且他们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在这样一支球队里争夺总冠军。”

  本赛季,维特斯在热火队多次遭到球队的禁赛。今天与湖人队的面试过程里,维特斯主动承认错误。

  “对迪昂-维特斯来说,他与佩林卡、沃格尔和兰比斯会面时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让湖人队感受到他的态度。”查拉尼亚继续说道,“据我所知,维特斯主动承认他在热火队所犯的错误,并解释了他在迈阿密那段时间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以及为什么他在湖人队可以变得更好。这和去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接受湖人面试时的情况很相似。”

  (罗森)

维特斯JR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