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复出就受伤,主帅谜一般操作!热火趁机抢人

西帝复出就受伤,主帅谜一般操作!热火趁机抢人
2020年02月25日 06:30 NBA综合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近日76人在客场被雄鹿狂虐,4连胜遭终结!此战,外线核心西蒙斯开场仅打5分钟就因腰部受伤提前退赛,离场前他得到5分2板1助1帽。

  根据名记之前的消息源,西蒙斯在离开X光检查室时情绪相当激动,令外界很是担心。果不其然,西蒙斯确定缺席与老鹰的比赛。

  这里必须得说下,2月20日西蒙斯在训练时抢篮板导致腰部受伤,随后缺席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当时主帅布朗称其伤势无碍,结果刚复出就受伤了。

  西蒙斯这次伤的是腰!这可能跟晚上日夜操劳有关,他和詹娜分分合合,如今重温旧梦。美媒TMZ还拍到两人一起在餐厅跨年,至于之后发生什么懂得都懂。

  “人家郎才女貌,哪轮得你们这群妖怪来反对”,但卡戴珊家族魔咒太过真实,除了真男人TT,大部分与她们交往过的球星竞技状态都明显下滑,目前看来西蒙斯也是难逃毒手啊!

  比西蒙斯受伤更闹心的是,76人本赛季组建死亡5大,首发五虎总身价高达6.47亿美元!但赛季至今,他们仅排名东部第五,客场战绩9胜20负更是惨不忍睹,成为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

  关于76人内外核心恩比德和西蒙斯的矛盾传闻,更是不绝于耳,而管理层更倾向于围绕后者建队。

  大帝前段时间还晒出自己被主场球迷嘘的照片,并配文道:“要么像一个英雄般死去,要么看着自己变成恶棍。

  外界纷纷猜测大帝可能早已对76人心怀不满,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JB在下方评论道:“我知道有个地方欢迎恶人。

  JB这一顿骚操作,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现在距离成为现实似乎越来越近了。

  要星星要月亮,却仅抢下伊戈达拉和克劳德的热火,随队记者在和网友亲切交流时候,一时激动曝出球队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会追求恩比德。

  “毫无疑问伙计,毕竟他是联盟前十的球员!我觉得如果真有操作空间的话,那还是应该考虑下引进恩比德,而且他和巴特勒在一起搭档的效果很好。

  JB和大帝曾在76人并肩作战过。相比较西蒙斯的全面和有球打法,JB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关键球出来更加坚决,最重要的是并不需要大帝牺牲低位单打,两人已经验证过可以共存。

  假设大帝真的空降迈阿密,那么争冠名单上就得加上热火名字了。

  来源:篮球有毒952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