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特雷杨生涯新高超过奥尼尔,历史第一!

50+8!特雷杨生涯新高超过奥尼尔,历史第一!
2020年02月21日 11: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老鹰在主场以129-124战胜热火。老鹰当家控卫特雷-杨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8次助攻。

  今年,二年级生特雷-杨首次入选NBA全明星赛,而且担任首发。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的首个比赛日,特雷-杨在主场彻底爆发。

  面对东部劲旅热火,特雷-杨大开杀戒,从比赛第一节开始,特雷-杨就展现出他超强的远投能力。

  下半场,特雷-杨变得更加不可阻挡,并上演不可思议的超远3+1,而且狠狠羞辱了昔日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

  在他的带领下,老鹰在第四节完成大逆转,最终主场击败热火。

  全场比赛,特雷-杨25投12中,三分球15投8中,罚球19中18,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8次助攻。8个三分命中也追平了特雷-杨职业生涯的单场纪录。

  据统计,这是特雷-杨职业生涯第11场得分40+,从而超过奥尼尔(10场),成为自1976-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生涯前2个赛季单场得分40+场次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三位的是迈克尔-乔丹(7场)。

  此外,特雷-杨还成为NBA历史上在一场胜利中得到50分第三年轻的球员(21岁154天),前两位分别是:布兰顿-詹宁斯(20岁52天)和勒布朗-詹姆斯(21岁22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特雷杨奥尼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