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归来!连进12记远投,奇才要倒霉了

库里归来!连进12记远投,奇才要倒霉了
2020年02月21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近日勇士进行球队投篮训练,当家球星库里也参与其中。

  视频中,库里连续投进12记中远投,状态相当劲爆,看起来他已经迫不及待重返赛场。

  库里在赛季初期遭遇左手第二掌骨骨折,随后接受手术并缺战至今,勇士虽然尚未公布他的回归时间,但勇士主帅科尔透露库里距离复出已经近在咫尺。

  库里此前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计划在三月的第一周复出!

  “这就是我的计划,三月第一周,回到场上,为我的队友们提供一些帮助,为这个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库里赛季至今为勇士出战4场比赛,场均能砍下20.3分5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0.9%,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4.3%。

  勇士目前联盟垫底,基本宣告这支5年3冠的王朝球队无缘季后赛,哪怕库里回归救主都于事无补,况且球队目标已经瞄准状元签,下赛季才是他们复仇的时候。

  维金斯的加盟,弥补了勇士羸弱的锋线。科尔表示,库里本赛季目标之一就是和维金斯磨合,顶级锋线球员能给前者带来安全感,这也是勇士近几年如此成功的原因。

  据名记MT透露,库里预计会在3月1日复出,那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奇才。

  就如字母哥所说,大家都很享受库里缺席比赛的日子,因为当他回归赛场时候总是令人头大,不知道奇才这个“倒霉蛋”,准备好迎接NBA历史最佳射手的狂轰滥炸了吗?

  至于“北京爷们”汤普森,根据勇士老板Joe Lacob透露,前者可能在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中复出,但最终还是取决于汤普森的意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库里奇才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