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拒绝合同!詹姆斯昨天这一动作致敬科比

霍华德拒绝合同!詹姆斯昨天这一动作致敬科比
2020年02月19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作者:詹姆斯吧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技巧王是阿德巴约,三分王是希尔德,扣篮王是小德里克-琼斯。詹姆斯战队取得了全明星正赛的胜利,伦纳德拿到了第一座科比-布莱恩特MVP奖。全明星从2018年改制以来,詹姆斯连续3年担任队长,都获得了比赛胜利。

  詹姆斯的全明星赛总得分来到了385分,继续排名历史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科比的290分,乔丹以262分位居第三,贾巴尔以251分排名第四,杜兰特则以250分排名第五。

  湖人有三名球员参与到了此次全明星周末活动,詹姆斯浓眉以及霍华德。关于霍华德,为了此次扣篮大赛,他做出了一件令人暖心的举动。据美国记者Nick DePaula报道,某球鞋公司为霍华德提供了一份数十万美金的代言合同,要求是霍华德在扣篮大赛上穿着他们品牌的球鞋。但霍华德拒绝了,因为他想要致敬科比。所以我们最终能看到魔兽身披24号超人战袍,脚穿科比战靴完成了扣篮。

  今天,网上流传出霍华德在扣篮大赛前一晚所准备的扣篮动作,如果他将后面两个扣篮放到第一轮,是不是很有希望冲击到第二轮?

  回顾此次全明星赛,浓眉用罚球绝杀,是谁都没有想到的终结方式。赛后,贱贱的浓眉笑着表示,他跟队友们说他要故意罚丢第一球,让现场的氛围陷入疯狂。然后进了第二球,队友都冲向他,作为对手的特雷-杨则过来打了他头。

  今天,浓眉晒出图片写道:“没有什么能比在家乡作战,然后用一个绝杀结束周末的更好方式了!

  詹姆斯则晒出一张他在全明星赛中与字母哥对位的照片写道:“‘身处竞技场之中的人’,你会不开心吗?

  詹姆斯:“洛瑞,你这是在干嘛?”洛瑞:“教练说了,他让我死死盯住你。

  这届全明星充满着魔力,让此前有过恩怨的哈登与英格拉姆拉起了手。

  哈登昨天拼了命防守,让不少他的球迷流下了感动泪水:“我都没在西决看到哈登如今拼命过。”而哈登在最后时刻选择不上空篮终结比赛,硬是将球倒回给了詹姆斯,让我们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说到上一幕的主人公,JR-史密斯的最新训练视频显示,通过一对一单挑以及跑动后的接球三分投篮,证明他还有着不错的身体状态。最近他在努力训练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有报道称,湖人将会对他进行一次试训,我们保持持续关注。

  细心的球迷能发现,昨日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向全场观众做了一个手势。其实这个手势来自于科比,意思是拉开单打。詹姆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科比同队时模仿了他这个手势,逗得大家开怀大笑。老詹昨天这么做,也是为了纪念缅怀他。

  此次全明星赛双方的最终比分为157:155,1+5+7+1+5+5=24,157-155=2。24和2是科比与Gigi生前的球衣号码,美媒对此感叹:一切似乎都是命中注定。

  For Kobe&Gigi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科比洛瑞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