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二人!5中4!连中2球绝杀!三分大赛看湿了

历史第二人!5中4!连中2球绝杀!三分大赛看湿了
2020年02月16日 1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年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绝杀”击败太阳队的德文-布克夺冠。

  德文-布克今年是顶替受伤的利拉德参加三分球大赛。2018年,布克曾夺得过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今年全明星赛勒布朗战队的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谈到布克时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德文-布克-汤普森,并称赞了布克的投篮能力。

  今天这场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奖杯,最终在布克和巴迪-希尔德之间展开角逐。布克投出了26分,看起来已经稳操胜券。

  轮到希尔德上场,虽然第一栏投得不是太好,但是希尔德越投越准,最后一栏全部是花球,希尔德5投4中,而且他最后投进的那个花球使得他的得分达到27分,绝杀布克夺冠。

  事实上,当希尔德在投最后一栏花球的时候,全场观众都激动地站了起来,布克也坐在记分台面带笑容地盯着看。当希尔德夺冠之后,布克更是激动地跳起来并上前为他祝贺。

  布克和希尔德都是当今NBA投篮能力顶尖的得分后卫,今天他俩在三分球大赛的对决可以说是近几年最激烈的三分球大赛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希尔德成为了国王队历史上第二位三分球大赛冠军,上一位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