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双帝同时否认不合!他俩曾都被传出要交易

76人双帝同时否认不合!他俩曾都被传出要交易
2020年02月16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全明星周末的采访中,费城76人队的两位当家球星恩比德和西蒙斯同时否认关于他俩不和的传闻。

  本赛季,76人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恩比德和西蒙斯不和的消息不绝于耳,甚至让他俩都陷入交易传闻。

  “我认为那都是胡扯。”恩比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否认外界的传闻,“看看过去两年我们在场上的搭档,完全不是问题。今年有一些问题,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进攻不好。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肯定会变得更好。我认为我们的搭档是可以成功的。”

  “这需要时间。”面对同样的问题,西蒙斯说道,“不是任何事情都是完美的。也不是任何事情都能马上奏效。我喜欢和乔尔一起打球。我认为他的天赋很棒,我尊重他的比赛,我知道他对我也是同样的感受。我们在场上还可以尝试许多不同的事情,我们的天赋非常棒,想象一下我们可以变得有多好,这很恐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