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非常尊敬大帝的比赛 相信他也一样

西蒙斯:非常尊敬大帝的比赛 相信他也一样
2020年02月16日 06:54 NBA综合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消息,由于在社交媒体上跟前队友吉米-巴特勒暧昧互动,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近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在参加全明星时,大帝澄清了自己跟队友本-西蒙斯不和的传言。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前,恩比德说:“这些传言都是扯淡,从我们过去两年搭档的情况看,这不是问题。今年一直是问题的原因是,我们的进攻打得很挣扎。全明星后(我们的进攻)绝对会好转的,看看过去两年,我们都能做到,我认为我们的搭档会有效果的。”

西蒙斯同样在积极灭火,他说:“这需要花时间,不是所有事都是完美的,不是什么都能立竿见影地见效。我爱跟乔尔一起打球,他是个了不起的天才,我很尊敬他的比赛。我知道他也这么想,我们会继续走正缺的路,有太多我们没有试过的了,我们天赋极佳,上限非常可怕。”

76人目前34胜21负排名东部第五,恩比德和西蒙斯连续第二年双双入选全明星。

原文来自ESPN 地址https://www.espn.com/nba/story/_/id/28709029/sixers-joel-embiid-ben-simmons-say-their-court-success-come

本文来自:NBA官网

西蒙斯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