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名人堂?波什落选 邓肯加内特才能入选

史上最强名人堂?波什落选 邓肯加内特才能入选
2020年02月16日 06:30 NBA综合
最强一届名人堂 最强一届名人堂

  来源:NBA篮球焦点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年奈-史密斯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球员: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Tamika Catchings(WNBA球员)。

  教练:埃迪-萨顿、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巴尔巴拉-史蒂文斯、基姆-马尔基。

  而最终的入围名单将在NCAA疯狂三月最终四强赛期间公布。

  理论上来说,名人堂资格完全开放,但要进入名人堂,远比想象中困难。

  其一,为篮球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无论男女年龄国籍肤色种族都有进入名人堂的资格。美国作为世界第一篮球大国占据了名人堂成员的很大比例,能够达到名人堂标准的海外人士并不多。

  其二,名人堂的入门标准极其严格,球员、裁判、教练想进入名人堂都必须等到退役后5年(2017年12月20日改为3年);教练的入选资格更为苛刻,必须执教25年以上的教练才有提名资格。

  其三,获得提名之后,名人堂成员审核过程异常苛刻。7人初审小组中至少5人同意后,被提名者资料才会递交复审委员会。这份递交的审核材料涵盖了该球员一生球场内外的所有表现,此外还附有7人初审小组的书面意见。24名成员构成的复审委员会将定期或者不定期讨论初审名单,只有不少于18人通过,被提名者才能入选。

  最终邓肯、加内特入选了最终的候选人名单,而科比将会成为本届名人堂的第一候选人。

  根据名人堂票选规则,第一候选人是指在第一轮投票中就被直接选入名人堂的球员,科比入选名人堂板上钉钉!

  退役最后一战狂砍60分

  邓肯、加内特、科比三人的主要荣誉包含:48次全明星,4次常规赛mvp,5次总决赛mvp,11座NBA总冠军奖杯。

  可惜的是热火名宿克里斯-波什没有进入最终的候选人名单。波什2003年首轮第4顺位被猛龙选中,职业生涯两夺NBA总冠军,11次入选全明星,并且还在08年北京奥运会帮助美国男篮获得奥运金牌,波什未能入选最终的候选人名单确实可惜,可见本届名人堂质量之高!

加内特邓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