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轰48分准三双 浓眉哥37+15湖人遗憾输球

利拉德轰48分准三双 浓眉哥37+15湖人遗憾输球
2020年02月01日 14:40 新浪体育
湖人遗憾输球 湖人遗憾输球

  北京时间2月1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27-119击败了湖人。

  开拓者(22-27)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几乎三双,得了48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30分12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9分。卡梅罗-安东尼缺阵。

  湖人(36-11)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7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22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7分15个篮板。[技术统计]

  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又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这一场比赛,为科比而战,无论主队还是客队,走上场前,心里都装有科比。

  安东尼还未走出悲伤,无法上场面对这一切。他本来跟科比约好了,这场科比前来观战,赛后与科比一起进餐。

  这成为一个无法实现的约定。

詹姆斯哭了詹姆斯哭了

  因为科比出事,湖人推迟了一场比赛。这是他们半个月来首次在这个场地比赛。此前一直是客场作战,与快船的比赛推迟。

  湖人举办了一个哀悼仪式,全队都穿着科比的球衣。而在球馆的座位上,也都放着一件科比的球衣。

  利拉德是今天最像科比的人,他在前三节就砍下了42分,率队不断攻击。

  首节两队大举对攻,迈克科伦姆投中压哨三分,开拓者以38-36超出。第二节两队命中率下降,双方仍打得难分难解。本节还有0.1秒时,布拉德利造成阿里扎犯规,两罚两中,湖人以62-60超出。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高达56.8%,三分球9投3中。戴维斯得了20分7个篮板,詹姆斯11分7次助攻。

  开拓者命中率为48.9%,利拉德19分,怀特塞德13分,迈克科伦姆11分。

  利拉德下半场火力更猛,第三节他射程更远,甚至命中超远三分,还有“打4分”成功。湖人也不示弱,戴维斯在本节还有1分20秒时也“打4分”成功,湖人将比分追成93-98。三节过后,开拓者以103-96领先。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开始后状态欠佳,近3分钟没得分,以96-108落后达到12分之多,全场球迷高呼科比的名字,以此来激励湖人。场上的球员听到了呼声,库兹玛终于命中,詹姆斯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成105-108。

  可惜湖人未能持久,球迷的呼声也激励了开拓者。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利拉德中投命中,詹姆斯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得手,怀特塞德抢下进攻篮板,篮下得分,开拓者以125-117领先。湖人再度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利拉德浓眉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