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8分詹皇21+6+5 湖人力取尼克斯拒连败

浓眉哥28分詹皇21+6+5 湖人力取尼克斯拒连败
2020年01月23日 11:02 新浪体育
湖人击败尼克斯 湖人击败尼克斯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在客场以100-92击败了尼克斯。

  湖人(35-9)且得并不轻松,“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更加全面,得了21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抢断。另三个先发加起来只得13分,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13分,凯尔-库兹玛10分7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5分12个篮板。

  尼克斯(12-33)没有输得太惨。马库斯-莫里斯得了20分6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扬-道特森17分。

  湖人东部之旅出师不利,上一场以107-139惨败给凯尔特人,这是湖人近50年来输得最惨的一次。

  “听着,我们丢人丢到家了,”詹姆斯赛后说,他的愤怒溢于言表。

  尼克斯上一场则取得大胜,击败了骑士,不过这是他们近10场来第二次胜出。碰到愤怒的湖人,尼克斯也打得很顽强。

  戴维斯上一场刚复出,表现平平,而今天略有恢复,与詹姆斯成为两根定海神针。虽然湖人其他队员表现欠佳,但大部分时间仍能控制局面。

  上半场还有5分11秒时,詹姆斯命中三分,湖人以42-40再度超出。詹姆斯此后下场休息,湖人命中率下降,两队几度战平。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8-48。

  湖人在第三节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库兹玛连投带罚拿下3分,了他们以75-65领先。此后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只靠罚球得1分,前三节仅以76-70占优势。

  湖人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一举以83-70拉开差距。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开始本节,隆多命中三分,库兹玛则在快攻中扣篮得手。湖人未能延续这种势头,接下来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

  尼克斯几度迫近,比赛还有57秒时,莫里斯罚中一球,此前他刚命中三分,一人连得4分后,尼克斯只以88-94落后。

  湖人近2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1.6秒时,总算由戴维斯补中一球,湖人锁定胜局。虽然未能用一场大胜来回应惨败,但胜利就是胜利,湖人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吴哥)

尼克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