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差点毁了英格拉姆的经典一战....

裁判差点毁了英格拉姆的经典一战....
2020年01月17日 14:30 NBA综合
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

  女士们先生们,状元蔡先生一个后撤步,又把咱们晃飞了,说好的今天复出,竟然临到开赛再度延迟首秀时间!!瞧瞧这是人干得事儿吗?

  不过今儿个不怪他,如果不是这家伙临时改变主意,咱们也没机会看到这场,精彩到极致的对飙大战。

  米切尔作为急先锋打头阵,率领盐湖城大军杀上山头,鹈鹕先锋大将英格拉姆坐镇冰沙王中心,早已等候多时。

  一边是势头正猛,已经十连胜的西部第二,

  一边是扬言要开始发力,冲进季后赛的鹈鹕小伙。

  对于双方来说,这一战皆是许胜不许败,不多bb,见面直接开打。

  就场面上来看,形成一个虎牢关前,三英战吕布局面,斗得相当激烈。

  米切尔手感爆棚也就罢,偏偏他队友也是个顶个的猛男,个个二三十岁的年纪似虎如狼。

  反观鹈鹕自家兄弟,已是纷纷未战先怯,奥卡福、雷迪克、假日哥、蔡先生纷纷高挂免战牌,球哥连打铁姿势都显得不利索。

  男主角莺歌一看这阵势,寻思着正面刚铁定得完犊子,一旦节奏出了闪失,指不定还没开团,就得被先手团灭。定一定心神,这一战,不能力敌,只能智取。

  如何智取?

  按照惯例,应当寻找对手最薄弱的那一点为突破口,随后逐个击破。

  想到这儿,

  男主角英格拉姆望向对手阵营,却不禁暗自想到,他们真的有突破口么?

  只见那米切尔把皮球耍的虎虎生风,单节入账18分,全场爆砍46分。

  再看二路元帅——超级锋线博格丹诺维奇,能里能外,轻松砍下26分。

  内线壮汉戈贝尔,坐镇中军大帐,想要杀入爵士禁区,先得过他这一关,可是那人手长脚长,既是联盟盖帽王,又是两届联盟钦点的最佳防守球员,轻描淡写便拿下17+14,怎会放他轻松通关?

  更不用说,替补席上还坐着砍分如砍菜的纯土匪克拉克森。

  放眼望去,竟是没有一点弱点。

  想要成为一名超级球星,必须经历这样的磨砺:对手是难以对抗的强敌,队友纷纷因伤歇战,能指望只有自己。

  带队赢球,英格拉姆做到了。

  从次节开始,

  莺歌彻底来了手感,或强杀内线,或后仰中投,或颜射三分,

  第二节上场五分钟,轻砍十分,

  第三节打满整节,13分入账,

  第四节狂砍14分,并投进绝杀球。

  对手在他眼中越来越渺小,篮筐像是大海,越来越宽广,本该是完美的剧本,只可惜一声哨响,抢镜的裁判表示绝杀?不好使,反手吹一个犯规,比赛进入加时。

  既然已经来了手感,多打一个加时,又如何?

  不过是再多喘息五分钟罢了,莺歌连上罚球线,为爵士献上最后的割喉一刀。莺歌全场爆砍49+8+6,鹈鹕138-132爵士,主场赢球。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