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给奥多姆装App阻截色情网站 婚前不同房

未婚妻给奥多姆装App阻截色情网站 婚前不同房
2020年01月17日 14:06 新浪体育
奥多姆与未婚妻 奥多姆与未婚妻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报道,根据前洛杉矶湖人总冠军成员拉玛尔-奥多姆的未婚妻介绍,为了防止奥多姆再次患上性瘾,她在奥多姆的手机上安装了防止色情网站自动弹出来的app程序。

  目前,奥多姆与未婚妻的感情十分稳定,两人也打算尽快结婚。不过,在两人交往之后,奥多姆并没有与未婚妻发生过任何关系,并且按照奥多姆的计划,他打算在结婚之后才能够与其发生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奥多姆曾患上性瘾,在他的自传里曾爆料称自己与2000多个女人发生过关系。早在2015年10月,奥多姆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因吸食过量毒品而导致昏迷,差点去世。因为过度纵欲以及毒品,奥多姆在球场上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差,并且当时还与科勒-卡戴珊离婚。

  在与科勒离婚之后,奥多姆幡然醒悟,如今,他已经是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并且远离毒品与纵欲,浪子回头。

  (Emily)

NBA奥多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