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蒂斯肘击波普头被罚款2.5万美元!道歉也没用

波蒂斯肘击波普头被罚款2.5万美元!道歉也没用
2020年01月09日 07:42 新浪体育
波蒂斯肘击波普头 波蒂斯肘击波普头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今天宣布对纽约尼克斯队中锋鲍比-波蒂斯罚款2.5万美元,原因是他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中对湖人后卫波普的恶意犯规。

  昨天湖人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波普在一次快攻上篮时遭到波蒂斯的恶意犯规。当时,波蒂斯一肘子击打到波普的头部。波蒂斯的这个恶意动作引起了湖人球员的不满,勒布朗-詹姆斯当时就在场上与波蒂斯对峙。

  最终,波蒂斯吃到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且直接被驱逐出场。

  今天,NBA宣布对纽约尼克斯队中锋鲍比-波蒂斯罚款2.5万美元,原因是他在昨天与湖人比赛中“鲁莽地与投篮球员肩部以上的部位发生肢体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波蒂斯今天通过推特公开向波普道歉。

  “真心因为这个动作向波普道歉。我并不是故意要伤害他。我当时试图完成一次防守。我每场比赛都努力竞争,我只知道一种打球的方式,那就是100%尽力。我很高兴他没事。”波蒂斯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湖人波普波蒂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