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魔鬼!因枪支毒品被捕,却是最佳公民候选人

天使魔鬼!因枪支毒品被捕,却是最佳公民候选人
2019年12月29日 17:52 NBA综合

  “你还会回NBA吗?

  “不会了”

  近日,兰多夫笑着对TMZ记者说。

  半年前,同样是TMZ采访,他还表示自己在一直在训练,准备重返NBA。

  彼时的他还有目标——再打个2、3年,打到40岁,争取进入名人堂。

  但就如同波什一样,在不断尝试之后,他们都知道,属于自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今日,兰多夫正式宣布退役。

“我为篮球付出了我的一切,它也回报了我所有甚至更多。篮球将会永远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从马里昂,到东部兰辛,再到波特兰、纽约、洛杉矶、孟菲斯和萨克拉门托,每个人彼此——感谢你们一起造就我这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特别感谢孟菲斯灰熊和整座城市,那是一个我永远都会称其为家的地方,我的家庭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我的妈妈、兄弟和姐妹们,在这段旅程中陪伴着我,开拓者给了我这个来自马里昂的孩子一个机会,教练斯梅德利、伊佐,总裁斯特恩和萧华给我机会,所有的NBA球队、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还有每一个队友。还有我的经纪人雷蒙德-布拉泽斯——你不仅仅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经纪人,还是我的好兄弟。One love。 Z-Bo

  对于兰多夫,最深刻的记忆,是他在孟菲斯的8年,黑白双雄的铁血,剐蹭过的球队,都免不了少一层皮。

  他们不是当时最成功的球队,但却是最让人害怕的球队之一。在2011年上演的黑八奇迹,便是最好的注释。

  当兰多夫2017年以2年2400万美元离开孟菲斯,加盟国王的时候,灰熊选择退役了他的50号球衣。

  球衣比人先退役,这也是活久见系列了。

  国王的他,仍旧可以贡献14+6+2的数据,仍是一名合格的轮换球员。但是国王的策略至今也让人摸不清,昨天戴德蒙还申请交易呢。在萨克拉门托,内线的生存好像都比较艰难。

  被交易至独行侠的黑熊,却被意外裁掉。但是我们都知道,事出反常必有妖。

  场内在线的兰多夫,场外却时常掉线。

  2017年8月,他携带2磅大麻和同伴破坏6辆警车,随后被警方逮捕,面临重罪指控。

  除此之外,麻烦是他场外事迹的标签之一。

  03年,车上携带大麻被捕;

  06年,市区飙车被捕,还被控告性侵;

  07年,在脱衣舞俱乐部滋事

  10年,兰多夫的仓库中被寻出毒品

  ……

  然而,就是这样的麻烦综合体,却热衷于慈善,2007年最佳公民奖,他便是获选人之一。

  天使和魔鬼,像是兰多夫的两面,他被深爱,亦被恨着。但他在赛场留给我们的记忆,会一直闪烁不灭。

  来源:篮球大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