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分啊,湖人替补爆发了!最后一签浮出水面!

72分啊,湖人替补爆发了!最后一签浮出水面!
2019年12月29日 18:51 NBA综合

  湖人128-120开拓者。

  
湖人终于赢球了,今天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个队友的发挥,说白了八字真言:首发躺好,替补带飞。

  本场比赛湖人替补合计得到了72分,

  创赛季新高。

  库兹马天神下凡,半场砍20+,霍师傅高效入账11+8,隆指导一反常态竟然砍下15分,普爹三分4中3,乍一看,咱小破湖还能有这么一天呢?替补得分比首发得分高得多,那赢球还不是妥妥滴?

  
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1分16助攻,其中助攻平赛季新高。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手15次,据数据统计显示,在詹姆斯的助攻>出手数的比赛里,他取得11胜0负的战绩。

  
利指导狂砍31+9含泪加入空砍群,怀特赛德拿着19分16篮板,高声喊道:好哥哥,去空砍群带上我。

  
圣诞夜输球,让洛杉矶老胡近一步萌生了补强的想法。这也能理解,咱们总说洛杉矶内战是西决预演,然而一共就打了两把,看场面都要被削成瓜皮了,西决要是再这么打还得了?喊了这么久的洛杉矶总冠军,分分钟大变活人,湖人变成了快船?不行不行!每每想到这儿,老胡总会有一种紧迫感,有道是落后就要挨打,挨打就要改变,

  
在联盟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老胡早就明白了师夷长技以自强才是硬道理,于是果断把目光放向交易市场。

  
补强是必须滴,至于补强的是哪个位置?此前咱们分析,湖人队欠缺的是能帮阿king分担防守压力的侧翼,譬如刚被裁的杰夫格林老哥,关键时刻能得分,防三号位也是一把好手,偏偏就这些天湖人透露出的风声来看,他们对姐夫,并没有太大兴趣。

  
今儿个有内部人士报道——湖人想要一个能得分的替补控卫,

  知名记者Dave McMenamin

  在节目中谈到了湖人队的情况。

  McMenamin重申了“有自主进攻能力的替补控卫”的需求,称这是湖人在交易截止日(明年2月7日)临近时需要寻求补强的位置。

  
湖人现在的替补控卫是谁?隆指导,卡鲁索。有一说一,不是技巧君有意贬低湖人自家兄弟,圣诞夜洛城内战,已经证明了关键时刻放隆指导在场,不太合适。

  
老李不愧是总冠军教头,那带兵打仗真是一把好手,一看隆指导上场,立刻下命令,防守他的球员离他八百米开外,随便放投,包夹其队友。空间直接被彻底锁死,湖人凉凉。秃曼巴也是同样的毛病,防守端猛如虎,进攻端被放一米五。

  
湖人忙着升级更新,快船自然也得管上,快船陷入一个幸福的烦恼:我到底是需要控卫呢?还是需要中锋呢。快船缺控位哥几个懂得都懂,首发最能传的是小卡,助攻场均5.1个,替补最能传的是路威,场均6.2个,他俩都不是啥正经组织手,专业的事儿还得交给专业的人干。

  
至于为啥缺中锋?
这就想的有些长远,首先得过掉湖人闯出西部,再想办了东区的76人和雄鹿,总是需要一个大中锋。还有消息源提到,快船正向芝加哥暗送秋波:我寻思着你们家赛迪斯杨不错啊,借给哥哥玩会儿?在这和哥几个说说赛迪斯杨何许人也,作为球队替补场均能摊到21.8分钟上场时间,能入账8.7分4.4篮板1.9助攻。

  
两队都缺控卫,唠这个,技巧君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能得分,能控球的替补控卫,活塞还真有这么一号人,玫瑰可没有总冠军呐,想想办法把他搞过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