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5年1亿美元!东契奇签了新东家!

重磅!5年1亿美元!东契奇签了新东家!
2019年12月22日 16:01 NBA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2日,根据NBA名记Shams的报道,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将和Jordan Brand签下一份多年球鞋赞助合同。另有媒体报道,该合同约为5年1亿美元。

在刚进入联盟时,东契奇和Nike签下了两年的“童工合同”。今年这份合同正式到期,077成为球鞋自由球员,彪马、安德玛都对他有意,但近期最多出现在他脚下的,还是AJ。

东契奇出生于1999年,今年是他进入联盟的第二年。本赛季他为独行侠出战25场比赛,场均登场32.2分钟,能够拿下29.3分9.6篮板8.9助攻。其中得分和助攻数都排在联盟第三。

本赛季前25场比赛,他拿下732分239篮板222助攻,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单赛季前25场拿下至少700+200+200的球员。在21岁前,他砍下过两次40+三双,历史第一。NBA历史上十次出现未满21岁拿下30+三双,他独占七席。

东契奇甚至打破了篮球之神的纪录,他连续19场比赛砍下20+5+5,超越乔丹,成为自NBA与ABA合并之后的第一人。但077始终保持着谦逊:“这只是数据统计而已,乔丹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

现在这个年轻人即将接过乔老爷衣钵,虽然目前还没官宣,但凭借乔丹的人格魅力以及品牌强大的财力,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今年夏天,Jordan Brand花了大手笔签下多名球员,除了胖虎和塔图姆,还有日本混血新星八村塁。他们的商业版图也拓展到NBA之外,包括WNBA纽约自由人的Kia Nurse,以及NFL新人四分卫Dwayne Haskins都加入了AJ的大家庭。

如今安东尼、保罗进入生涯末期,中层球星在联盟的影响力不足,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定能将Jordan Brand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虽然乔老爷选秀不行,但是签约的眼光却不差,相信这些年轻人在未来都会大放异彩。

5年1亿美元听起来有些离谱,可是看看Zion,一场NBA都没打过,还能签下5年75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凭着077进入MVP候选榜的表现,给1个亿似乎并不太过分。胖虎再不复出,AJ年轻一代的老大地位不保啊。

根据教主的小道消息,李宁和安踏也曾对077开出报价,后者并未接受。拉塞尔、阿隆-戈登这些球星相继选择国货,证明我们越做越好。可对于联盟前列的巨星来说,国产依旧缺少竞争力。

最近077过得却不顺利,在12月15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因脚踝中度扭伤提前退赛,并因此缺席数周。不过据主帅卡莱尔透露,东契奇恢复良好,已经摆脱拐杖和保护靴,并将随队前往客场。

12月19日,根据记者Tim MacMahon的报道,东契奇已经可以进行少量的投篮训练。可是库班对于这个进度并不“满意”,在东契奇投丢一个三分之后,他开玩笑说:“把他扔到发展联盟去!”独行侠的团队氛围真好。

拥有一个好老板,身处一支好球队,如今又将签下一份大合同。这个年轻人的前途一片光明。期待他王者归来的,右下角在看走一个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乔丹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