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19+9不敌哈登47分 太阳主场惨败遭遇6连败

布克19+9不敌哈登47分 太阳主场惨败遭遇6连败
2019年12月22日 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火箭在客场以139-125击败了太阳。

  火箭(20-9)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0分10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4分16个篮板。

  太阳(11-18)六连败。凯利-乌布雷得了26分,德文-布克19分9次助攻,埃利-奥科布17分,阿隆-贝恩斯13分。

  太阳背靠背作战,昨天不敌雷霆,丢了126分之多,最近的防守非常糟糕。

  今天碰到攻击力更强的球队,太阳仍不见好转,失分更多。

  布克昨天就复出,今天继续首发出战,但艾顿却连续缺阵。在被禁赛25场后,艾顿已经复出,但此前败给快船的比赛,他脚踝受伤,不得不再度休战。

  两队以攻对攻,每一节都得了30分以上,而太阳火力相对较弱,逐渐落了下风。

  首节还有4分56秒时,贝恩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太阳以23-18领先。此后近2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一波8-2后,他们又成为落后的一方。首节结攻的结果,太阳以35-36落后1分。

  第二节打了不到4分钟,太阳以39-53落后了14分。布克连续投中两球,然后送出助攻,太阳打出6-0,将差距缩小。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本节还有2分37秒时,巴恩斯篮下得手,他们只以59-60落后。不过太阳未能反超,对方连得5分,又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5-70落后。

  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布克投篮得手,太阳只以71-75落后。这是此后的最小差距,对方在外线还以三分,打出一波16-4后,以87-75拉开差距。虽然太阳几度反击,但都遭到压制,三节过后,太阳以95-106落后。

  太阳的防守形同虚设,对方连连命中三分,在第四节过半时以126-110拉开差距。太阳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