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将追身价1亿的他辅佐特雷杨!本季9板1.3帽

老鹰将追身价1亿的他辅佐特雷杨!本季9板1.3帽
2019年12月22日 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The Athletic》记者Chris Kirschner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内部讨论过交易引进俄城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的可能性。亚当斯可能在交易截止日被送走,而老鹰五号位问题亟待解决,且亚当斯的合同不会妨碍老鹰在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追逐大牌。

  老鹰近况糟糕。在今天以112-122客场负于篮网后,老鹰惨遭7连败,继续以6胜24负在东区垫底,而这也让特雷-杨本场47分8个篮板6次助攻的表现打了水漂。

  穷则思变,老鹰将目光盯上了交易市场。而此前据Shams Charania报道,尽管雷霆本季表现超出预期,目前还跻身西区前8,但该队多名球星仍可能被摆上货架,其中包括亚当斯。

  为此,亚当斯成为了老鹰关注的目标,且老鹰已在队内对此进行过讨论。目前,老鹰的五号位问题有待解决,而引进亚当斯的利好之一在于,他4年1亿美元合同将在2021年夏到期,这不会影响到老鹰在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大牌,甚至包括杨尼斯-阿德托昆博。

  截至昨天,亚当斯本季出战25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27.4分钟,得到11.1分9.6个篮板2.8次助攻1.3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2.1%。

  “海王”会变身为“鹰王”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