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亿先生终于复出!两次骨折后他依旧真香!

1.28亿先生终于复出!两次骨折后他依旧真香!
2019年12月12日 06:30 NBA综合
海沃德复出 海沃德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东部正数第二碰上倒数第二,骑士开场稍作抵抗就缴械投降。最终凯尔特人以110-88兵不血刃的拿下骑士,取得主场10连胜的同时,还迎来了二当家海沃德的回归。

  11月9日对阵马刺,他在一次进攻中与阿德撞在了一起,遭遇左手骨折。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教主本以为海帅会和库里一样,需要几个月才能归来。却没想到仅仅过去一个月,他就神奇地再次出现在球场上。

  毕竟12月7日,少帅还表示海沃德圣诞节前复出的概率是80%,今日就见到海帅再度驰骋赛场,这也让教主佩服绿军队医的妙手。除此之外,绿军的大规模伤病也是他火线复出的原因之一。

  本场比赛,海沃德上场26分钟,10投7中,高效砍下14分5篮板4助攻。刚刚复出的他并不急于在进攻端找手感,而是积极地为队友创造机会。连续助攻泰斯和塔图姆扩大领先。

  快攻中,队友投桃报李,为海沃德送上妙传,助其飞身上篮轻松打进。乐福也只能望着他的身影叹了口气,帅哥何苦为难帅哥。

  本赛季海沃德共为绿军出战9场比赛,在场均30.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8.3分6.9篮板4.1助攻。这样的表现,配得上绿军双核之一的评价。

  2017年夏天,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合同,和欧文、霍福德组成三巨头。可那个赛季的揭幕战,他就因胫骨骨折赛季报销,一年后才伤愈。复出后他场均只有11.5分4.5篮板3.4助攻,瞬间变身毒药合同代言人。

  本赛季他刚刚寻到巅峰时的感觉,还是面对骑士,打出了39分7板8助的神级表现。可海帅随即再次被伤病击倒,如今二度王者归来,教主真的佩服这个铁打的汉子。

  目前他还计划出战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希望海沃德能健康的打下去,同意的朋友右下角在看来一个吧。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骑士凯尔特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