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23分洛瑞6中1仅6分 快船大胜猛龙3连胜

卡哇伊23分洛瑞6中1仅6分 快船大胜猛龙3连胜
2019年12月12日 10:44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VS洛瑞 莱昂纳德VS洛瑞

  北京时间12月12日,考瓦伊-莱昂纳德重回多伦多,快船客场以112-92击败了猛龙。

  快船(19-7)三连胜。莱昂纳德拿到了总冠军戒指,全场贡献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莫里斯-哈克莱斯14分7个篮板,保罗-乔治13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特雷斯-哈雷尔10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猛龙(16-8)功亏一篑。帕斯卡尔-西亚卡姆24分,诺曼-鲍威尔22分,OG-阿奴诺比13分7个篮板,凯尔-洛瑞8投1中,只得6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兰克-范弗里特缺阵。

洛瑞为莱昂纳德颁发冠军戒指洛瑞为莱昂纳德颁发冠军戒指

  旧地重游,莱昂纳德受到了应有的礼遇,赛前猛龙特地为他举办了一个小小的仪式。在观众的掌声中,他与猛龙将帅一一拥抱,最后从前队友洛瑞手中过总冠军戒指。

  虽然离开了多伦多,但在猛龙的一年,莱昂纳德率队夺得队史唯一的总冠军。虽然这次是以客队的身份出现,球迷仍起立为他欢呼。

哈克莱斯暴扣哈克莱斯暴扣

  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相遇。上一次是在快船主场,猛龙少了洛瑞和伊巴卡,最后一节崩盘,以88-98失利。

  今天两队则大起大落,快船早早取得优势人,但猛龙在第三节发起反扑。

小加助攻西亚卡姆暴扣小加助攻西亚卡姆暴扣

  首节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48秒时,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近距离投篮命中,双方战成22-22。戴维斯此后两度命中三分,猛龙以28-24超出。洛瑞此后也三分得手,猛龙以32-27结束本节。

莱昂纳德单打跳投莱昂纳德单打跳投

  第二节风云突变,路威和哈雷尔轮番得分,快船以23-8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40-3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64秒,路威又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8分,快船打出10-0后,以64-46遥遥领先。

莱昂纳德助攻祖巴茨暴扣莱昂纳德助攻祖巴茨暴扣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为55.6%,三分球18投7中,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

  猛龙命中率只有36.4%,三分球19投仅4中,全队还无人上双。

路威秀操作路威秀操作

  第二节快船得了37分,猛龙只得14分,不过猛龙也没就此崩盘,第三节大举反扑。在本节还有3分43秒时,西亚卡姆投篮命中,猛龙只以71-76落后。可惜猛龙的反击到此为止,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得分。快船以一波12-0结束本节,前三节仍以88-71领先。

西亚卡姆大帽哈雷尔西亚卡姆大帽哈雷尔

  最后一节快船不再给对手机会,成功限制猛龙的得分。比赛还有5分28秒时,莱昂纳德中投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103-82领先了21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