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欧文曾因去哪联手分歧 KD本想去尼克斯

杜兰特欧文曾因去哪联手分歧 KD本想去尼克斯
2019年12月12日 09:33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欧文 杜兰特和欧文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关于去哪里联手曾有过分歧。杜兰特曾强烈考虑加盟纽约尼克斯,但是欧文对于去篮网队的决心更大。

  2016年里约奥运会,欧文、杜兰特和小乔丹就讨论过未来联手。但问题是在哪里联手。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欧文坚决要去篮网,他还向杜兰特和小乔丹推荐篮网队的球队文化、管理层以及有机会在一支冉冉升起的球队里创造历史。

  与此同时,尼克斯队只能寄希望于杜兰特去说服他的好朋友欧文一起加盟,或者招募另外一位大牌自由球员,比如:考瓦伊-莱昂纳德或者肯巴-沃克。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杜兰特强烈考虑加盟尼克斯队,但是他从来没有像欧文那么坚决想要去篮网队。

  尽管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跟腱断裂并接受了手术,但是尼克斯队的管理层米尔斯和佩里主张为杜兰特提供顶薪合同,但是尼克斯队老板多兰有所犹豫,他担心杜兰特的伤势。毕竟尼克斯队的历史上有过大牌球星饱受伤病困扰,比如小斯。

  最终,杜兰特选择了妥协,他和欧文、小乔丹一起加盟篮网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那一刻,杜兰特的经理人克莱曼直接将杜兰特的决定告诉尼克斯老板多兰。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