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圣地!甜瓜称渴望7号球衣被尼克斯退役

篮球圣地!甜瓜称渴望7号球衣被尼克斯退役
2019年12月12日 06:20 新浪体育
安东尼在尼克斯时期 安东尼在尼克斯时期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希望纽约尼克斯队能够退役他的7号球衣。

  丹佛掘金队之前已经表示未来会退役安东尼的球衣,但是如果能够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享受球衣退役,那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和意义。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自己的球衣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得到退役时,安东尼毫不犹豫地承认。

  “我有没有想过?任何人都希望获得那种机会,如果有的话。等到时机来临的时候,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安东尼说道,“希望,他们(尼克斯)能把7号球衣悬挂在那里的某个位置。”

  虽然安东尼在尼克斯生涯的履历并不突出,但是自从安东尼离开尼克斯之后,这支球队就再也没有能够得到一位超级球星。

  安东尼在采访中还确认,他的经纪团队试图在今年夏天让他重返尼克斯,如果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也有兴趣去尼克斯的话,但是最终没有能够实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东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