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秀哥哥大学狂砍100分! 1助很有曼巴精神

热门新秀哥哥大学狂砍100分! 1助很有曼巴精神
2019年12月11日 12:30 新浪体育
卡尔弗兄弟天赋出色 卡尔弗兄弟天赋出色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队的首轮秀贾里特-卡尔弗的哥哥JJ-卡尔弗在一场大学比赛中狂砍100分。

  JJ-卡尔弗就读的是德州韦兰浸会大学 (Wayland Baptist University),他今年是大三生,在最新的一场大学比赛中得到100分。

  JJ-卡尔弗在这场比赛中的数据是:出场38分钟,62投34中,三分球33投12中,罚球27罚20中,得到100分,外加9个篮板、5次抢断、2次盖帽和1次助攻。

  韦兰浸会大学在这场比赛中一共得到124分,也就是说,JJ-卡尔弗的其他队友加起来只得到24分,而且他们的对手全队一共只得到63分。

  赛后,JJ-卡尔弗坐在更衣室里模仿起当年张伯伦的样子,手里举着一张写着数字100的纸。

  (罗森)

卡尔弗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