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能和乔丹比了? 皮蓬:他有6个冠军吗

东契奇能和乔丹比了? 皮蓬:他有6个冠军吗
2019年12月11日 09:42 新浪体育
皮蓬很不屑 皮蓬很不屑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TMZ网站报道,独行侠队球星卢卡-东契奇连续19场比赛得到20+5+5,打破了之前由迈克尔-乔丹保持的一项纪录(自NBA和ABA合并以来),这使得外界开始比较乔丹和东契奇。对此,乔丹的黄金搭档斯科特-皮蓬给这样的比较泼了一盆冷水。

  近日,皮蓬现身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当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卢卡-东契奇连续19场比赛得到20+5+5并打破乔丹保持的纪录,以及外界开始比较乔丹和东契奇时,皮蓬露出不屑的笑容,并说了一句:“他(东契奇)有6个总冠军吗?”

  事实上,东契奇也很有自知之明。在打破乔丹的纪录之后,东契奇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了外界关于他和乔丹之间的比较。

  “有太多的数据和纪录,我认为外界过于关注数据了。没有人可以和迈克尔-乔丹相比较。他是独一无二的。数据只是数据而已。”东契奇当时说道。

  (罗森)

独行侠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