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一战刷多项纪录 两人砍3双詹韦都没做到过

热火一战刷多项纪录 两人砍3双詹韦都没做到过
2019年12月11日 12:00 新浪体育
巴特勒和阿德巴约 巴特勒和阿德巴约

  北京时间12月11日,热火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5-121战胜老鹰。本场比赛,热火队多名球员打出恐怖数据,并且创造了热火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热火队两名球员都得到三双。吉米-巴特勒砍下20分、18个篮板(生涯最高)和10次助攻,这是巴特勒在近8天内第三次得到三双。

  阿德巴约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

  据统计:这是热火队历史上第一次两名球员在同一场比赛都得到三双。没错,热火三巨头时代的詹姆斯和韦德都没有做到过这点!

  此外,热火队的两位小将也发挥出色,肯德里克-努恩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36分是热火队历史上新秀的单场第二高得分。1990年4月13日,沙曼-道格拉斯得到37分。

  邓肯-罗宾逊16投12中,三分球14投10中,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单场投进10个三分追平了热火队史纪录。

  今天热火队3名球员都至少得到30分,这是热火队历史上的第二次。2011年3月28日,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成为了热火队史上第一个做到这点的三人组。

  第四节最后阶段,巴特勒的大心脏三分帮助热火将比赛拖入加时,而热火在加时赛打了老鹰一波18-4,这是热火队史上加时赛的最大赢球分差。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热火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变成11胜0负。

  (罗森)

热火老鹰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