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勒夫再联手!曝篮网或将交易勒夫组三巨头

欧文勒夫再联手!曝篮网或将交易勒夫组三巨头
2019年12月09日 09: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准备倾听关于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的交易报价。据《HoopsHype》记者弗兰克-乌比纳报道,勒夫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一个追逐目标。

  由于凯文-杜兰特赛季报销,篮网队在本赛季将不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但是如果能够得到凯文-勒夫,那将会提高篮网队的上限,并且让他们成为仅次于雄鹿的东部第二层级的球队。

  此外,随着杜兰特在下赛季的回归,篮网队可以打造2016年骑士夺冠的核心阵容,那就是杜兰特扮演詹姆斯的角色。这对篮网队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勒夫的低位技术能够为篮网队提供需要的进攻威胁和得分,而且他拉开空间的能力非常适合与阿伦这样的中锋搭档。由勒夫和阿伦组成的首发内线,那将会统治篮板球,特别是进攻篮板能让篮网队获得更多的进攻回合,这在季后赛是尤为重要的。

  当然,考虑到勒夫的大合同(4年1.2亿美元),篮网队能否在交易中放入合适的合同是非常重要的,但如果篮网队的交易方案里包括小乔丹、乔-哈里斯和普林斯的话,那应该是能够打动骑士队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勒夫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