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NBA第一女神”,科比林书豪为她疯狂

她是“NBA第一女神”,科比林书豪为她疯狂
2019年08月15日 08:22 新浪体育

  对于球星的感情生活,我们知道最多的一个名字就是卡戴珊,因为在NBA的大多数球星的感情经历里,卡戴珊都是有参与的,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与NBA球星之间的联系真的是非常的复杂,他们之间的关系是理不明白的,很多NBA的球星都把卡戴珊当成自己的女神,不过不得不说的卡戴珊家族的姐妹魅力确实是非常的大,因为他们的身材很符合西方人的的审美,自然会有很多的追求者。

  今天咱们介绍的这一位也是非常的美,她的名字叫做杰西卡·阿尔芭,她是美国著名的女演员,在美国非常的有名气,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她,因为她的身材高挑,非常的有气质,在NBA中也是众星追捧,被称作“NBA第一女神”,也是俘获了很对多男人的心。

  对于杰西卡来说,做一名优秀的演员几乎是她从小到大唯一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演员梦几乎成为了她的信仰,可能很多的中国人并不是非常的了解她,如果要是给她下一个定义的话,那大概就是中国的一线明星,她的确是非常的优秀。

  杰西卡的长相来源于她的血脉,她身上流的是三个国家的血液,她的父亲是墨西哥人,母亲是法国丹麦混血,这也使得她确实是是非常的漂亮,她的眼睛真的是非常的有吸引力,凭借自己长相的优势,杰西卡也是很成功的签到了经纪公司,并且非常的看重她,发展也是非常的好。

  杰西卡的美貌也是吸引了很多NBA球星的注意,科比曾经在媒体前表示非常的欣赏她,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和她约会,只是这个梦想一直都没有实现。林书豪也是非常的疯狂,在自己的屋子里贴了很多她的海报,非常非常的喜欢杰西卡,只不过他们都已经没有机会了。

  因为杰西卡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三个宝宝,不过杰西卡还是非常有魅力的。她是“NBA第一女神”,科比林书豪为她疯狂,三国混血果然不一般。

  来源:格格巫日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