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两大球星退出男篮世界杯!后卫线快没人了

东部两大球星退出男篮世界杯!后卫线快没人了
2019年07月23日 06:18 新浪体育
比尔退出国家队 比尔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奇才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以及76人队的托比亚斯-哈里斯都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和今年的世界杯。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比尔退出美国男篮的原因是他的孩子的预产期是今年8月末和9月初。这正好与世界杯的时间冲突。

  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将于8月5日到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美国队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于9月1日举行。

  比尔的退出意味着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只剩四名后卫,分别是利拉德,米切尔,沃克和洛瑞,而且洛瑞刚接受拇指手术。

  另据查拉尼亚报道,76人的哈里斯也决定退出美国男篮,他将专注于准备新赛季。今年夏天,他和76人续约了一份5年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尽管参加今年世界杯只需要腾出6周的时间,但是美国男篮的20人训练营名单里已经有6人退出。在:比尔和哈里斯之前,戴维斯,哈登,CJ-麦科勒姆和埃里克-戈登都宣布退出美国男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