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唐斯再被针对 他罚球时客场齐喊巴特勒MVP

烦!唐斯再被针对 他罚球时客场齐喊巴特勒MVP
2018年10月21日 13:18 新浪体育
唐斯 唐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达拉斯独行侠主场以140-136战胜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虽然森林狼新狼王唐斯独得31分,表现不俗。不过在森林狼追分的关键阶段,独行侠球迷“使坏”,在唐斯罚球的时候高喊“巴特勒,MVP!”,结果唐斯罚丢了这个关键的罚球。

  值得一提的是,唐斯罚丢的这个球是他全场唯一一个罚丢的球。当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1分41秒,独行侠领先森林狼5分,如果巴特勒将这个罚球罚进,那么森林狼便只落后独行侠4分。不过,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唐斯还是手一抖,没将球罚进。

  在这场比赛中,独行侠队发挥的十分出色,他们全队6人得分上双,今年独行侠的新秀东契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小乔丹也打出了22+10的两双数据,这场比赛也是独行侠在本赛季取得的第一场比赛胜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