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出手连签两人 莫雷为交易巴特勒憋大招?

火箭再出手连签两人 莫雷为交易巴特勒憋大招?
2018年10月10日 08:25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报道,除了布兰顿-桑普森之外,火箭队还签下了25岁的波多黎各控卫安吉尔-罗德里格斯。

  安吉尔-罗德里格斯出生在波多黎各。大学四年,罗德里格斯为堪萨斯州大和迈阿密大学共出战132场比赛,场均得到11.1分、2.4个篮板和4.2次助攻。

  2016年,安吉尔-罗德里格斯参加了NBA选秀,但是落选了。之后,他在海外联赛打过球,包括以色列的马卡比队。

  去年夏天,安吉尔-罗德里格斯还代表波多黎各出战了美洲杯比赛,他在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0.7分、3.3个篮板和2次助攻,外加2.3次抢断。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已经签下了25岁的罗德里格斯。

  近日火箭接连出手签下多名球员,有媒体臆测莫雷是想要复制上赛季8换1得到保罗的神交易。森林狼与热火有关巴特勒的交易已经谈崩,巴特勒又再次强硬请求交易,火箭能否趁虚而入得到巴特勒?莫雷会否再创造惊喜?拭目以待。

  (罗森)

火箭巴特勒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