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TT娇妻怀孕仍春光无限 丰乳红唇致命诱惑

2017年09月29日14:49 新浪体育
魔术师养女

  近日,科勒宣布自己怀孕的喜事,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一年多的热恋终于有了结果。在自己孕期3个月的时候,科勒还是不忘接活动拍广告,大秀身段。

  在照片中,科勒染了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妖艳大红唇,黑色吊带裙,性感高跟鞋。她张开自己的双腿,坐在楼梯上,等待着自己的情郎。

  这一次,科勒不再秀自己的双臀,反而更加香艳迷人。黑色吊带抖搂不住她的艳乳,耸立的双球在衣服的包裹下更加紧实。科勒这样的打扮,完全看不出是已经怀孕3个月的女人,反而比原来的打扮更加惹人怜爱。

  科勒-卡戴珊,就像一个百变精灵,时而狂野,时而不羁,时而温柔,时而御姐,时而小鸟依人。TT在她的身边,每一天都能有不同的惊喜。TT曾坦言,和科勒在一起,她能够满足自己对女友的一切幻想。他也曾透露科勒的性欲很强,但是自己却很满足。

  如今,科勒已经怀上了两人爱情的结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TT只好沉迷于赛场。不过,看到这样妩媚的科勒,男友怎能把持住自己的内心不安分的骚动呢?就让自己放肆一次,在楼梯间,在冰凉的地上,TT用自己内心与身体的欲火包裹着最爱的女人。为了她,可以抛弃前女友和孩子;为了她,可以横眉冷对千夫指;为了她,就算状态回不到以前但还是享受着与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或许,这就是TT眼中最美好爱情的样子吧!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花边性格卡戴珊骑士TT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