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汤神绯闻女友大秀豪乳 曲线玲珑尽显诱惑

2017年09月04日15:07 新浪体育
汤神的绯闻女友

  近日,汤普森绯闻女友女波神阿比盖尔-拉奇福德再出限制级赤身诱惑,令人神驰向往,无法自拔。

  在照片中,阿比盖尔赤裸上身,秀出豪乳侧颜,她的一只手握住自己的豪乳,另一只手则拿着胡萝卜似的雪糕,张开自己性感的嘴唇,用牙齿轻轻咬住,留给“球”迷们无限遐想。她的舌头缠绵在雪糕上,一眼妖艳,一眼魅影……

  阿比盖尔美背迎着镜头,她的翘臀隐约出现在镜头里,没有一丝的遮掩,空旷的背部似乎需要爱人的洗礼才能发挥它真正的光芒,用手挤摸,那种特有的弹性和质感简直无与伦比,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就这样让自己内心的狂野在她的身上舞动,留下浅浅的痕迹。

  此前不久,阿比盖尔在一次直播中不小心让疑似汤普森的宠物狗Rocco上镜,这让球迷们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女波神已经被汤普森搞定。不过汤神还没有宣布两人好事,是否真正在一起还要经过时间的考验。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花边性感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