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早退詹姆斯25+11+7 阿杜26分雷霆负骑士

2016年02月22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欧文首节退场的情况下,詹姆斯带队大胜雷霆在欧文首节退场的情况下,詹姆斯带队大胜雷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骑士在下半场发力,在客场以115-92击败了雷霆。

  骑士(40-14)五连胜。凯里-欧文因病早退,只得了2分。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勒夫29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理查德-杰弗森15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1分。

  雷霆(40-16)二连败,本赛季两次交锋都败给骑士。凯文-杜兰特得了26分5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2分。

  本去赛季首次交锋时,骑士大将欧文还没复出,但他们在主场以104-100击败雷霆。

  再度狭路相逢时,欧文刚在上一场有出色的表演,砍下了35分,似乎已经完全康复。而雷霆全明星赛后首战就败给了步行者,今天又面对中部赛区的球队。

  骑士新加盟的钱宁-弗莱还没通过体检,未能随队出战。尽管如此,开场后他们手感不错,汤普森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以11-5开局。亚当斯扣篮还以颜色,此后又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雷霆迅速反扑。双方陷入苦战,几度交替领先,首节过后,雷霆以28-27领先1分。亚当斯首节就投中4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纪录。不过此后,他再也未能投篮命中。

  欧文打了9分16秒后就离场,并不是因为受伤,而是身体不适,此后没再回到场上。杰弗森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骑士将比分超出。双方战成39-39后,本节中段,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7-0,再度领先。双方开始激战,本节还有1分30秒时,詹姆斯突破时将球抛起,汤普森空中接力双手暴扣,威斯布鲁克虽然在他身后跳起防守,但已经无济于事,骑士以58-51领先。35秒后,威斯布鲁克也还以颜色,他刚进三分线就将球抛起,伊巴卡也空中接力暴扣。

  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2-53领先。上半场他们在内线15投12中,其中有9次投篮基本上没什么对抗。相比之下,雷霆只有4次投篮时防守较松。总体而言,上半场骑士有17次投篮没什么防守,投中了14个。雷霆的防守强度之低由此可见一斑。

  第三节雷霆防守有所进步,本节前5分钟,他们只让对手投中一球。不过雷霆的防守未能持久,此后突然崩盘。本节还有7分14秒时,詹姆斯抢断之后发动快攻,杜兰特从身后对勒夫犯规,结果裁判只吹了一个普通犯规。詹姆斯对此非常不满,追着裁判抗议,认为这应该是一个“越位犯规”,骑士要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但裁判并没理会。

  勒夫两罚两中之后,骑士仍以72-62领先。史密斯此后两度三分命中,而勒夫频频走上罚球线,骑士大举进攻。本节还有1分24秒时,汤普森两罚两中后,骑士以95-69领先了26分。雷霆连得4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仍以73-95落后。

  雷霆放弃了抵抗,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让主将休息,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骑士雷霆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