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伟:有球迷一直在骂人 我觉得真没有必要

刘维伟:有球迷一直在骂人 我觉得真没有必要
2024年03月17日 0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CBA常规赛第44轮,上海在主场106-94战胜青岛。赛后,青岛队主教练刘维伟对于现场球迷谩骂青岛球员表达了不满。

  “上海国际大都市,是不是大家友好一点,我想青岛和上海两家俱乐部非常好,包括人员引进,但是我不知道这个球迷,满场的骂杨金蒙,骂王睿泽,’xx‘这样骂,我不知道啊,反正我觉得我们当教练,我们队员到了这里,我觉得真没有必要。”刘维伟说道。

  “我们在场上裁判也回看了那个动作,王睿泽也没有动,也没有说去故意的。我们两家真的挺友好的,赛前包括跟刘总跟刘鹏教练我们都非常好,但是后面确实出现不和谐的一幕,我呼吁大家我们职业联赛,多给我们加油,不管谁赢谁输,我觉得都要祝贺。我觉得队员确实挺不容易的,对手也赢了,还这样去谩骂,我觉得这个真的挺不好的。”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