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在五棵松比赛很困难 希望所有球员都健康

杜锋:在五棵松比赛很困难 希望所有球员都健康
2023年12月09日 22: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广东在客场114-110险胜北京首钢。

  此役,广东队后卫徐杰得到9分2助攻,正负值达到+13全队最高,遗憾的是他在一次上篮时与丘天发生身体对抗倒地受伤。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在五棵松比赛很困难,希望所有队伍所有球员都保持健康。

  “赛前和大家说了,希望年轻队员能证明自己的状态,还有防守的态度,包括每一个篮板球。我觉得今天开局今天对方投的很准,但是大家心态很好,我们下半场慢慢把比分反超,非常不容易。”杜锋说道。

  “在五棵松比赛很困难,再次回到北京、回到五棵松,感谢所有球迷,希望两支球队在第二阶段都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同时希望所有队伍的球员都健康。”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