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球队大换血过程中 希望年轻队员承担更多

杜锋:球队大换血过程中 希望年轻队员承担更多
2023年11月12日 23: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广东121-107击败南京同曦。

  前9轮广东队取得6胜3负的成绩,虽然依然排在积分榜前列,但很多赢下的比赛过程都很艰难。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接受采访表示:“最近球队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第一阶段10场比赛我们只有3个主场,其它都是客场,对我来说考验还是挺大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起伏还是比较大。”

  具体到今天的比赛,杜锋说道:“今天客场作战,我觉得几个后卫,年轻球员包括老队员、队长任骏飞在场上表现出来比较好的竞技状态和拼劲儿。球队大换血过程中,希望年轻队员慢慢成长起来,承担更多球队的东西,不光是在技术方面,心理方面也是。我觉得大家总体表现还不错,希望再接再厉,准备下一场比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