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一场好一场差 不知道队员每场状态会去哪

杜锋:一场好一场差 不知道队员每场状态会去哪
2023年11月11日 0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广东队91-82击败宁波队。

  此役,广东队赢的比较艰苦,比赛中广东队始终未能拉开分差,比赛悬念持续到了最后几分钟。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对于球员的状态也表达不满。

  “年轻的队伍打一场好球,打一场差球,真的是不知道我们队员每场比赛的状态会去到哪。所以我觉得大家要在每一次赛前会议和赛前准备时更专注,更用心的去准备比赛。”杜锋说道。

  具体到比赛,杜锋表示:“我觉得大家在防守端做得还不错,限制对方得分在82分,因为前几场比赛他们得分都是过百分,所以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但是我们的进攻端还是要解决问题,外线空位投篮的命中率有些下滑,希望大家保持平常心去准备每场比赛。”

  随后,杜锋称赞了对手主教练阿的江。“我们也看到阿的江指导到宁波队后,把宁波队带的非常棒,这支队伍有五人次的外援使用,对我们压力也是很大的。希望通过每场比赛,我们年轻队员都有一些收获。”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