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彪:辽宁给我们上了一课 希望这种学费少交

邱彪:辽宁给我们上了一课 希望这种学费少交
2023年11月11日 00:16 新浪体育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新疆队91-102负于辽宁队。

  新疆队主教练邱彪赛后坦言:“辽宁队是连续两届总冠军,今天给我们上了一课,我们要好好去学习、去沉淀。”

  具体到比赛,邱彪分析道:“我们有很多球员没打过主客场,但是这不是什么借口,都是运动员,应该从自身做起。可能还是想法太多,第一节发挥有些失常,12分是我们新赛季最差的开局,这块儿值得我们好好总结。”

  “再有就是大比分落后,我们第三节后半段到第四节才恢复正常节奏,包括三分命中率回升,第四节得到36分。我们试着把开局做好,心态着急罚篮命中率就低,还不到50%,这也是我们需要提高的。总之去积累经验,希望这种学费少交吧,向辽宁队学习,祝贺他们胜利。”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