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想问问王哲林的情况 他把我微信删了

朱芳雨:想问问王哲林的情况 他把我微信删了
2023年09月03日 01: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男子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国男篮75-96不敌菲律宾队,中国男篮以1胜4负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由于排在复赛小组垫底,中国男篮未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彻底无缘巴黎奥运会。

  此役,小组赛发挥不佳的王哲林继续被弃用,两场排位赛都没有获得机会。有很多媒体人都对王哲林的境遇表达了不解。

  赛后,中国男篮名宿、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直播互动时说道:“想知道为什么王哲林这两场一分钟都上不了,有谁知道具体消息吗?我没有他联系方式,他把我删了。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还有(联系方式),后来我发现,唉,给他发个信息发现我被删了,谁有他微信可以问一下。”

  在互动中有网友愤愤地说:“防又防不住克拉克森,还没办法把他弄伤搞下去。”朱芳雨表现的很理智,他回复:“你说这话就不对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我们的球员被弄伤会感觉如何?”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