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姚明说“我负责” 这次中国男篮谁负责?

4年前姚明说“我负责” 这次中国男篮谁负责?
2023年09月03日 0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男子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国男篮在生死战中75-96不敌菲律宾队,以1胜4负在复赛小组中垫底,未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彻底无缘巴黎奥运会。

  四年前同样是在9月2日,中国男篮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负于波兰队,随后一步步失去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四年后,又是在9月2日,中国男篮失去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四年前,姚明面对镜头毫不犹豫斩钉截铁的说:“我负责”,但最后下课的是主教练李楠。四年后,谁应该为中国男篮又一次失利负责?

  截止到目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还没有表态。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则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主教练负第一责任。但是据前方报道,乔尔杰维奇将继续率队出战亚运会。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