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杰维奇谈弃用大王:胡金秋更适合这场比赛

乔尔杰维奇谈弃用大王:胡金秋更适合这场比赛
2023年09月02日 2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男子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国男篮75-96不敌菲律宾队,中国男篮以1胜4负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由于排在复赛小组垫底,中国男篮未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彻底无缘巴黎奥运会。

  在小组赛发挥不佳的王哲林继续被弃用,两场排位赛都没有获得机会。这也引来了很多媒体人的质疑,苏群就表示“为什么内线这么吃紧,不用王哲林?球场上的事球场上解决,打仗还有戴罪立功呢。 ”

  在周琦受伤的情况下,乔尔杰维奇依然坚持使用胡金秋,而没有给王哲林机会。

  赛后,乔尔杰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做出了解释:“我认为胡金秋更适合这场比赛,我认为他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积累经验。我在比赛中问了他几次,他一直说他的体能没有问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