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打击!克拉克森单节狂砍24分打懵中国男篮

降维打击!克拉克森单节狂砍24分打懵中国男篮
2023年09月02日 2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男子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国男篮在生死战中75-96不敌菲律宾队,以1胜4负在复赛小组中垫底,未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彻底无缘巴黎奥运会。

  此役,菲律宾队的归化球员克拉克森一展巨星风采,他出战33分钟,投篮18中11,三分球10中5,罚球9中7,砍下34分2篮板3助攻1抢断,正负值高达+21。

  至此,克拉克森本届世界杯总得分达到130分,超越芬兰队的马尔卡宁(124分)暂时成为本届总得分最多的球员。

  比赛上半场两队相持不下,克拉克森在第三节突然爆发,他连得12分打停中国队,暂停过后他手感依然火热,再砍12分,单节狂飙24分,帮助菲律宾队领先到20分以上。可以说正是克拉克森的爆发彻底打懵了中国男篮。

  媒体人麦穗丰表示:“克拉克森这辈子没打过这么轻松的比赛,李凯尔这辈子没打过这么窝囊的比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