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尔:不为失利找理由 还想继续留在中国队

李凯尔:不为失利找理由 还想继续留在中国队
2023年09月02日 22: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男子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国男篮75-96不敌菲律宾队,中国男篮以1胜4负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由于排在复赛小组垫底,中国男篮未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彻底无缘巴黎奥运会。

  此役,菲律宾队的归化球员克拉克森大展神威,第三节独揽24分,全场爆砍34分。中国男篮的归化球员李凯尔赛后也称赞了他的表现。“菲律宾净胜我们20分,他连续命中了3个三分球,他打进了一些很难的球,克拉克森是一名很棒的球员。”

  首次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大赛结果不尽如人意,李凯尔依然表示希望留在这支队伍。谈到中国队的表现,李凯尔坦言:“这很艰难,其他很多球队的队员都在一起打了很久,我不是想找理由,但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还想继续留在中国队,所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对此感到很兴奋,我们要进步。”

  中国男篮归国后将重新组队备战亚运会,李凯尔则将返回美国备战NBA新赛季。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