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菲律宾负南苏丹4连败 下一场死拼中国

世界杯-菲律宾负南苏丹4连败 下一场死拼中国
2023年08月31日 22: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23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南苏丹男篮87-68大胜菲律宾男篮,菲律宾男篮本届世界杯至今0胜4负。

  南苏丹:琼斯17分9篮板14助攻、马约克-邓13分7篮板、奥莫特13分3篮板3助攻、沙约克12分、加布里埃尔11分12篮板

  菲律宾:克拉克森24分4篮板3助攻、拉莫斯20分12篮板、埃杜12分14篮板

  首节比赛,南苏丹开局状态火热打出12-2的完美开局,首节他们气势如虹轰下34分,而菲律宾单节仅得到17分,落后南苏丹17分。第二节,南苏丹的命中率下降,可惜菲律宾也没有找到状态。半场结束时,南苏丹领先菲律宾18分。第三节,南苏丹陷入得分荒单节仅得到9分,菲律宾将分差追回个位数。末节,菲律宾一度将分差追到仅剩4分,南苏丹及时苏醒再度将分差拉开。最终,南苏丹男篮87-68大胜菲律宾男篮。

  菲律宾在下一场将对阵中国男篮,如果战胜中国男篮他们仍存在理论晋级奥运希望,因此下一场中国男篮将面临主场作战的菲律宾的猛烈反扑。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