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本逆转胜委内瑞拉 再赢一场锁定奥运

世界杯-日本逆转胜委内瑞拉 再赢一场锁定奥运
2023年08月31日 2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23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日本男篮86-77逆转战胜委内瑞拉男篮。日本男篮取得第二胜,成为亚洲最有可能获得奥运名额的球队,只要在下一场战胜佛得角男篮他们就将直接获得奥运名额。

  日本:比江岛慎23分、渡边雄太21分8篮板、河村勇辉19分4篮板11助攻、霍金森6分11篮板3助攻

  委内瑞拉:绍奥20分6篮板、科梅纳雷斯17分8篮板、扎莫拉12分3篮板、吉伦特10分10助攻

  上半场,双方三分线外连连发炮,委内瑞拉凭借一波高潮一度取得两位数领先,日本则努力追缩小分差,委内瑞拉凭借三分牢牢把握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日本落后委内瑞拉5分。第三节,渡边雄太连续砍分率队将分差追到仅剩1分,委内瑞拉打出高潮再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末节,委内瑞拉初期一直保持领先。关键时刻,日本男篮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连续命中三分势不可挡,最终以一波26-9的高潮完成反超并锁定胜局。最终,日本男篮86-77逆转战胜委内瑞拉男篮。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