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尔生死战替补出战得9分 确定不会打亚运会

李凯尔生死战替补出战得9分 确定不会打亚运会
2023年08月30日 2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2023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男篮89-107不敌波多黎各男篮,小组赛三战全败无缘16强。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归化球员李凯尔替补出战,贡献9分。

  李凯尔在小组赛前两战均首发出战,今日生死战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选择变阵,胡明轩进入首发,李凯尔替补登场。

  全场比赛,李凯尔替补出战全队最高的31分钟,5投4中,罚球4中1,得到9分3篮板1助攻1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为-15。

  作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一位归化球员,李凯尔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发挥并不理想,首场比赛更是9投0中一分未得。

  李凯尔与男篮众将会合时间较晚,没有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他本人对于FIBA赛场的不使用,以及乔尔杰维奇对他的使用方式都是他发挥不佳的原因。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更为紧迫的一件事是,李凯尔确定不会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之后的杭州亚运会,中国男篮的阵容实力将进一步被削弱。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